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山东省海洋局和中国船级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9-09-18    来源:山东省海洋局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18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洋工程装备 中国船级社 海上风电

  9月17日,山东省海洋局和中国船级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确定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为海洋强省建设提供有力的海洋工程装备技术支撑保障。山东省海洋局宋继宝局长、中国船级社莫鉴辉总裁出席签署仪式。山东省海洋局姜清春副局长、中国船级社范强副总裁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双方将在八个方面展开合作:一是支持中国船级社在山东开展各项业务;二是支持中国船级社为山东省内船舶、海洋装备设计、制造和运营企业提供技术咨询和检验服务;三是中国船级社为山东省新型多功能海上设施的设计和建造提供审图和检验服务;四是双方积极推动新型海洋多功能平台类设施的检验发证工作;五是双方开展标准研究合作,支持中国船级社开展新型多功能海上设施的设计与建造、地方标准的制定;六是支持中国船级社开展山东省所辖海域海上风电设施检验发证服务;七是中国船级社支持山东省内企业可持续发展;八是中国船级社积极参与山东省海洋发展政策和战略规划的研究论证,提供相关技术支持和咨询。
 
  双方还确定了工作联系机制和信息共享机制。山东省海洋局处室负责人及中国船级社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等参加签署仪式。
  中国船级社成立于1956年,总部设在北京,是国际船级社协会的正式成员;主要为船舶、海上设施及相关工业产品提供世界领先的技术规范和标准并提供入级检验服务,同时还依据国际公约、规则及授权船旗国或地区的有关法规提供法定检验、鉴证检验、公证检验、认证认可等服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