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佐敦进入中国海上风电防腐市场

日期:2019-09-19    来源:慧聪涂料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19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防腐市场 风机塔筒

  风无形却蕴能巨大,海平静却延绵不绝,在看得见的海洋深处,总有着看不见的能量。
  人平凡却拼尽全力,性平和却坚毅无悔,在看得见的风机背后总有着佐敦恒久的保护。
  跟随风的脚步,佐敦凭借在海洋防腐领域的丰富经验,以性能优异的高端产品,进入中国海上风电防腐市场。自此,保护和延长海上风电装置寿命,提高防腐效果,降低全生命周期成本为了我们的使命。
  佐敦拥有对海上风电一站式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包括:塔筒、叶片及前缘、机舱、桩基、升压站及海上风电安装设施的防腐蚀及防火方案,可以一步到位地解决所有防腐蚀相关的难题,特别是在飞溅区防腐这一严苛区域,佐敦拥有经真实案例验证的30年以上的真正免维护解决方案,为业主极大的降低腐蚀风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