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50MW!大唐江苏大丰三龙二期风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日期:2019-09-19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19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江苏风电 清洁能源

  9月12日上午,大唐江苏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大丰三龙二期风电项目攻坚克难,提前三天完成升压站主变基础浇筑首方混凝土节点任务,标志着三龙二期风电工程正式开工建设,为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唐大丰三龙二期风电项目位于盐城市大丰区三龙镇,本期拟建设50MW,建成后每年可向电网输送1.25亿千瓦时清洁能源。为促成项目早日开工,确保2020年底前并网投产,该项目以江苏公司“五抓一创”为抓手,落实“24字”工作理念,对照集团公司新的开工管理办法对标一流的要求,认真梳理影响项目开工的不利因素形成问题清单,重点、难点问题成立攻关小组,严守各项问题关门节点,努力完成各项开工条件,实现项目高标准开工。该项目克服了现场资源短缺、人员紧张、连续降雨等困难,充分发挥现场人员主观能动性,不畏酷暑、走访每家住户,主动联系当地政府、百姓,积极协调解决拆迁征地等问题。同时通过改善施工工艺、优化施工方案,最大程度上减小施工过程中的不利影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了试桩工程、进场道路修建、与运行区域的安全隔离等工作,为项目顺利开工做好准备。
  下一步,三龙二期项目将继续严格按照节点做好各项工作,为项目早日高质量投产和集团公司建成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