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欧洲九国将建立第二家汽车电池超级工厂联盟

日期:2019-09-1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19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洲电池联盟 汽车电池产业 电池超级工厂

   据报道,欧洲九个国家达成协议,将在欧洲建立第二家汽车电池超级工厂联盟,德国公司宝马、巴斯夫、比瑞和瓦尔塔加入联盟。
  “在一年里,我们成功的启动了两个汽车电池制造超级工厂的大型欧洲项目。这展示了欧盟国家和企业的合作能力”,德国经济部长皮特.阿尔特迈尔(Peter Altmaier)在接受《商报》采访时表示,“我们致力于打造欧盟在汽车电池领域的创新力、竞争力和环保力,已经取得了里程碑的进展”。
  德国经济部拒绝透露参与联盟的公司信息,但表示德国企业将在两家电池超级工厂中起到重要作用。据悉,德国四家公司宝马、巴斯夫(BASF)、比瑞(BMZ Group)和瓦尔塔(Varta)确认加入了汽车电池超级工厂联盟。
  德国和法国在今年四月发起建立欧洲第一家汽车电池超级工厂,标致雪铁龙、欧宝和法国电池制造商Saft参与了该联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