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技术 » 正文

本田e配备大陆集团虚拟钥匙

日期:2019-09-19    来源:汽车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19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本田集团 大陆集团 新能源汽车技术

   近日,大陆集团推出了一款搭载于本田e车型的智能设备集成进入系统(CoSmA)解决方案。该方案将支持本田e车主在其智能手机上获得一个虚拟钥匙。
  具体而言,CoSmA解决方案可同时向本田e车主发送多个虚拟钥匙,车主只需要通过智能手机上的My Honda+应用程序,并打开低功耗蓝牙(BLE)功能来远程开启车门。这个虚拟钥匙也可以同亲友共享。
  据悉,这款引进CoSmA解决方案的本田e是本田首款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的新能源车型,将从2020年开始在欧洲上市。本田汽车欧洲有限公司泛欧互联业务项目负责人兼汽车部总经理Shigeo Hamada表示:“作为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本田e需要达到较高的智能互联水平,大陆集团提供的数字钥匙功能为我们客户提供了特殊的便捷性和新功能。”
  大陆集团车身与安全、信息娱乐及智能通讯事业部负责人Johann Hiebl表示:“CoSmA解决方案的应用是大陆集团首次直接与汽车制造商合作并投入批量生产。”
  对于消费者来说,应用CoSmA功能非常便捷,它不仅支持安卓和苹果智能手机,也不局限于特定的硬件设备或智能手机供应商。除了针对BLE的硬件之外,CoSmA还包含由Continental.cloud云平台托管的后端钥匙管理服务,在此云平台上可对CoSmA的数字钥匙进行创建和安全处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