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江苏减税降费助风电产业跨越发展

日期:2019-09-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税务局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19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减税降费政策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近年来,江苏盐城市税务局立足“两海两绿”发展路径,认真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做好税收加减法,为风电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龙源大丰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建设并运营风力发电的企业,近日该公司的2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建设圆满收官。该公司财务人员陈楠说:“减税降费政策在海上风电项目建设上帮了大忙。截至今年7月份,企业享受的税收优惠就有1000多万元,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盐城市税务局围绕打造“税收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的目标,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针对风电产业的行业特点,有针对性地梳理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以“税务专家组”“税收服务团”“党员先锋队”的形式,将增值税改革、社保费率调整等多项优惠政策,及时送到纳税人手中,帮助企业切实享受减税红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