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韩总统专车选用氢动力车型

日期:2019-09-19    来源:科技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19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动力车 韩国氢能产业 氢能技术

   韩国总统专车日前大变脸,引入韩国现代汽车生产的氢燃料车Nexo作为日常工作专车。韩国总统使用氢燃料车作为总统专车尚为首次。
  被选用的Nexo车型在全球多项主要安全认证中表现良好。不久前,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车辆碰撞试验中,Nexo获得了最高级别的“最佳安全奖”;在去年10月的欧洲新车安全性测试中,获得了“五星级”最高安全等级。
  Nexo车型搭载了现代汽车的“远程智能停车辅助功能”“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防止后方交叉冲突辅助系统”等安全功能。其氢气储存设备符合韩国、欧洲等氢气储存设备安全认证要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