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湖南省娄底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正式签约

日期:2019-09-19    来源:娄底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19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发电 垃圾焚烧发电 PPP项目

   9月18日上午,娄底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与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沃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功签约娄底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副市长陈澎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该项目由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沃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作为社会资本方,采取PPP合作模式运作,在娄底市建设一座总处理规模1200吨/天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将分2期实施,一期总投资4.73亿元、日处理生活垃圾800吨/天。项目的签约,标志着娄底生活垃圾处理方式及运营管理模式迈出了新的步伐。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娄底城镇功能,改善人居环境质量,提升城乡品位内涵,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
  陈澎指出,项目领导小组要全面加强指导、督促、协调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项目前期保障和服务工作;项目建设方要充分发挥技术、资本、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严格按照国家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等政策和合同要求开展项目工作。要齐心合力、攻坚克难,力争项目早启动、早运行、早见效,把项目打造成精品,打造成湖南垃圾发电项目的新标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