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车主邦荣获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颁发大奖

日期:2019-09-20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20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车主邦 车联网技术 新能源汽车配套服务

   近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指导,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智慧物流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智慧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相关领导及各级会员单位、各地政府物流工作牵头部门代表、物流行业专家学者、物流及供应链领域企业负责人约800余代表莅临参会。
  在大会同期举行的奖项评选活动中,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深圳南山有限合伙)旗下企业——车主邦能链,凭借其在油电数字化方面做出的创新发展和在物流服务领域的巨大影响力,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荣获“2019‘智慧之星’物流最佳推荐品牌”。
  应邀参会的车主邦联合创始人兼CEO王阳对组委会表示了感谢,并发表了题为《用数字化定义能源新基础设施》的主题演讲。
  本届大会以“科技落地 智创未来”为主题,集合中国物流供应链行业的领军企业,共同探讨智慧物流与供应链的创新发展,旨在寻求中国物流发展新动力。车主邦能够斩获物流行业这一重量级奖项,充分表明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本届组委会对其利用互联网思维发展布局的肯定,表彰其在提升物流效率方面所做出的贡献。
  据了解,车主邦是国内首个能源物联网开放平台,自2016年成立以来,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大中台等技术,成功打通能源上下游全产业链,实现了能源供需两端的数据化连接,有效提升能源各环节的流通和运营效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