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大唐定边风电公司获陕西榆林市“四上企业”荣誉称号

日期:2019-09-20    来源:三秦都市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20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 山西风电 四上企业

  塞北清风传佳音,凯歌高奏催振奋。近日,从陕西省榆林市统计局传来喜讯,大唐定边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荣获2018年度榆林市工业类“四上企业”荣誉称号,这标志着该公司通过连续十年的发展,正式步入了市级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序列。
  据了解,“四上企业”是现阶段我国经济统计系统的专用称谓,指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质等级建筑业企业、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等四类规模以上企业的统称。
  作为最早入驻陕北定靖区域的新能源企业,该公司立足长远、统筹规划,通过充分研判分析区域风能资源布局、网架布局及规划、市场消纳等,详细规划制定了百万装机规模的风电远期发展愿景。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建设,如今企业在役装机规模近35万千瓦,在建、核准、待核准的项目已突破45万千瓦,累计向全社会输送绿色清洁电能突破20亿千瓦时,公司正以稳健步伐向着百万装机规模的愿景目标迈进。
  该公司通过苦练内功和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负责的践行了作为一家中央企业的发展承诺。由该公司牵头组织和建设的定边油房庄330千伏尖山变电站,作为一个新能源发电送出的枢纽工程,不仅为域内超过80万千瓦装机的新能源企业提供了一个集中高效的传输平台,同时也为陕北区域后期新能源发展模式的探索作出积极大胆尝试,成为新能源发展的成功案例。与此同时,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落实兑现精准扶贫承诺,主导开发的榆林横山高镇风电扶贫项目和革命老区延安吴起长官庙风电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两个项目均受到当地政府的高度赞扬和积极支持,项目建成后势必对当地的环境治理、经济结构改善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