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总容量51MWh Nexamp公司将部署6个储能系统

日期:2019-09-20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20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太阳能和储能 电池储能项目 储能总容量

   据外媒报道,美国太阳能和储能开发商Nexamp公司将部署其首个电池储能项目,将分别在纽约州和马萨诸塞州部署6个储能系统,储能总容量为51MWh。该项目将得到纽约州NY-Sun、分布式能源价值机制(VDER)和马萨诸塞州可再生能源目标计划(SMART)提供的经济激励。
  事实证明,Nexamp公司在NY-Sun计划中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获得了该计划总体容量的40%。该项目将与Nexamp公司在美国东海岸现有的太阳能发电设施配套部署,Nexamp公司过去在这两个州建设了多个太阳能发电设施。
  纽约州如今已经成为美国理想的储能部署目的地之一,此前该州承诺向储能开发商提供2.8亿美元资金以刺激储能市场的发展,同时在2030年之前实现部署装机容量为3GW储能目标。
  Nexamp公司与总部位于芝加哥的端到端储能开发商IHI Energy Storage公司开展合作,该公司成为Nexamp公司投资组合的非独家设备供应商。
  Nexamp公司表示,该公司部署的首个储能项目代表了其企业战略的重大进步。该公司的新市场开发副总裁Ben Downing表示,开发和部署储能系统是解决气候变化问题的关键一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