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1.12亿美元!共计85MW!Avangrid出售风电及太阳能项目50%的股权

日期:2019-09-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20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力涡轮机 风电市场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Avangrid Renewable LLC与Axium Infrastructure达成协议,出售其在亚利桑那州的风电和太阳能项目的股份。
  同时,Avangrid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将Dry Lake Il风电场和Copper Crossing太阳能项目的50%股权转让。Avangrid是这两个项目的所有者、运营商和开发商,将长期生产电力出售给Salt River项目。
  位于Snowflake的65.1MW Dry Lake II风电项目配备了31台Suzlon S88风力涡轮机,于2010年投入商业运营。位于佛罗伦萨的20MW Copper Crossing太阳能项目拥有66,000个光伏组件,于2011年投入商业运营。
  该笔交易预计将于第四季度完成,但须满足交易条件,并得到美国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的批准,涉及总额1.12亿美元。
  Dry Lake Il的管制交接预计将于2019年进行,Copper Crossing的管制交接预计将于2020年进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