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市场分析 » 正文

独家翻译 | 法国风能产量下降36%!欧洲电力及可再生能源市场分析

日期:2019-09-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20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洲风电市场 风电装机容量 风电项目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AleaSoft分析了欧洲电力市场和可再生能源生产。上周太阳能和风电产量的大部分价格较前一个报告期间有所上涨。
  据欧洲主要电力市场的价格分析显示,与9月2日当周相比,上周有所上涨。比利时的EPEX现货市场和英国的N2EX市场增长最快,较上周平均水平增长12%。与此同时,德国、法国和荷兰的EPEX现货市场分别上涨了3.0%、5.8%和6.4%。相比之下,西班牙和葡萄牙的MIBEL市场、taly的IPEX和Nord Pool的价格较前一周下跌了0.8%至9.9%。
  上周,法国的风能产量比前一周下降了36%,而意大利的风能产量比前一周增加了30%。在德国的风电产量增幅接近10%。本周,Aleasoft预计葡萄牙、西班牙和意大利的风能产量将下降。相反,法国的风能产量预计将大幅上升。
  西班牙的太阳能生产,包括光热,下降了约29%。德国和意大利分别上涨6.4%和20%。本周,意大利的太阳能产量缓慢下降,而上周西班牙的产量略高于预期。就德国而言,预计将保持不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