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独家翻译 | 1.48GW!2019-2023全球储能市场增长至9%以上

日期:2019-09-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20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市场 电池储能系统 储能装机容量

  国际新能源网讯:相关数据显示,预计2019年至2023年期间,全球储能系统市场将增长9%以上。预计未来五年市场将增加1477.40MW储能容量。
  市场增长将受到储能系统日益增长的经济效益以及电池储能技术的推动。公用事业、商业、工业和住宅领域的太阳能系统安装量增加正在助推储能系统的普及。
  预计2019年全球储能市场的年增长率将达到12.79%,其中48%的整体市场扩张将来自亚太地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