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300MW风电项目被拒!ReNew Power向安得拉邦高等法院提起诉讼!

日期:2019-09-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20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风电项目 风电装机容量 变电站 可再生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风电和太阳能生产商ReNew Power已向安得拉邦高等法院(Andhra Pradesh high court)提起诉讼,反对切断该公司在该邦的部分产能。此前,该公司曾就政府重新谈判电力购买协议的决定提出质疑。
  在本周早些时候提交的新申请中,ReNew抗议300MW风电项目突然被安德拉邦输电公司(APTRANSCO)在其Uravakonda变电站拒绝连接。本申请的第一次听证会于周三举行。
  风力独立发电商协会(Wind Independent Power Producers Association)向监管委员会提交了一份请愿书,坚称由于Uravakonda变电站的两台变压器发生故障,1000MW的电力未被疏散。听证会定于周六举行。
  据悉,这座变电站大约连接着1800MW风电容量。可再生能源咨询公司Bridge to India的数据显示,印度已建成3978MW风电装机容量
  一名行业高管表示,他们早些时候带工程师到现场修理变压器,不被允许进入。该州一半的风电项目都与Uravakonda变电站相连。
  安德拉邦首席部长YS Jaganmohan Reddy于今年5月上任,他决定与前一届政府签署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协议重新谈判,因为他声称,由于腐败,可再生能源开发协议的价格高于其他邦,他成立了一个委员会与开发商重新谈判。
  随后,该政府威胁称,如果开发商不同意降低关税,就将终止电力采购协议。开发商们州政府告上法庭,并获得了暂缓令。过去几周,听证会一直在进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