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年薪最高50万!152个风电岗位任你挑!金风、远景、三一等名企招聘信息汇总!

日期:2019-09-20    来源:风电头条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20
2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企业招聘 金风科技 远景能源

  近日,金风、远景、三一等各大风电企业相继启动了社会招聘活动,其中金风科技2019下半年校园招聘也正式来袭。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将企业最新招聘信息进行梳理,以表格形式呈现,共计7家公司近152个风电岗位,其中校园招聘岗位有50个,社会招聘岗位有102个。同时有部分岗位对于工作年限以及年龄进行了严格限制,且对于专业要求也非常高。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注意到,各风电企业全方位布局新能源产业链,加大各领域人才培养成为招聘的特点。高层管理员、技术员、培训师、工程师、分析师、检修师、运维师、采购员、销售、财务、行政等是企业的热门岗位。
  此轮招聘,工程师岗位是各大风电企业的招聘重点,“3-5年工作经验、大专、本科学历”可以说是岗位标配,特别是高层管理员、工程师 、技术员、财务等岗位几乎每个企业都有涉及,但也有部分岗位对学历要求并不高。工作地点几乎遍布全国各地。
  以下为部分热招职位:
  金风科技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风科技”)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领先的风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成为全球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解决方案的行业领跑者,多次入选“全球创新能力企业50强”, 成立至今实现全球风电装机容量超过50GW,31,000台风电机组(直驱机组超过27,000台)在全球6大洲、近24个国家稳定运行。






  远景能源
  远景能源(江苏)有限公司(简称“远景能源”)目前是中国前三大风机供应商,2014年是中国最大的海上风机供应商,全球首创研发出低风速风机,也是全球最大智慧能源资产管理服务公司,三大云平台( 格林威治TM平台、智慧风场Wind OSTM平台、阿波罗光伏云平台TM)管理着包括北美、欧洲、中国等在内的超过1,300万千瓦的全球新能源资产。其2018年新增吊装容量为3.7GW (含402MW海上风机),相较于2017 年实现33%的增长。







  三一新能源
  三一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三一集团在全球的风电、光伏等新能源业务的开发投资,是三一集团核心业务板块,承担着集团开拓新能源的战略使命,目标是要将三一风电业务做成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立志在风电领域为世界再贡献一个新“三一”。目前,公司正聚焦风电投资,三年内将投资风电金额将达100亿元。


  山东中车风电
  山东中车风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9日,是原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投资30亿元打造的国内一流大型风电装备企业,专业从事风力发电设备整机及主要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具备年产1500套1.5MW~6MW风力发电机组的能力。建成投用容量达3MW的全功率试验站,是国内唯一具备电压波动和低电压穿越试验的全功率试验站。


  天顺风能
  北京天顺风能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清洁能源产业的投资、开发、建设、运营的综合性公司。是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天顺风能(苏 州)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目前,公司建成、在建、在开发的风力发电项目200多万千瓦装机规模。在新疆、吉林、山东、河南、广西、 山西、安徽、云南等我国大部分风资源优势区拥有众多的资源储备。

  中船海装
  中船海装(北京)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是中船重工(重庆)海装风电设备有限公司(简称“海装风电公司”)全额投资组建的专业从事风电场开发及其附属工程建设、风电场运营管理维护及风电场转让,新能源电力 生产销售及其技术咨询服务,新能源产业投资等业务的大型国有企业, 公司以风电产业的投资、开发、工程建设、运营管理、电力销售及技术咨询服务为核心业务,同时提供光伏发电等其它新能源项目的系统解决方案。


  龙源技术公司
  龙源(北京)风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龙源技术公司”),原北京中能联创风电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6日,为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源电力”)全资控股公司,是一家为风电行业安全生产提供技术支持和技术服务的专业化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逐渐形成以风电场技术监督为核心,涵盖发电设备(风电机组) 技术研究、输变电设备技术研究、运行数据技术研究、安全咨询技术研究等多个领域的技术支持和技术服务团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