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大洋电机紧跟新能源汽车趋势发展

日期:2019-09-21    来源:国脉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21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洋电机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企业

   众所周知,电池、电机、电控是新能源汽车的三大核心部件,电机驱动控制系统是新能源汽车车辆行驶中的主要执行结构,是电动汽车的重要部件。作为电机电控研发与制造领域的领先者,大洋电机在业内占据重要的一席之地,随着我国对新能源汽车的持续大力推广,大洋电机未来发展前景极为广阔。
  新能源汽车市场火热已久,经历过2015-2016年增长期,也经历了2017年补贴退坡、补贴目录重审。2017年,我国累计出台了36项新能源汽车相关政策,涉及到宏观、补贴、基础设施、安全管理等诸多方面,其中,《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并行管理办法》和《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的出台以及2018年初补贴政策的调整。政策层面鼓励新能源汽车技术进步,实现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由政策驱动向市场驱动的顺利过渡,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长远来看,国家支持新能源汽车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战略长期不变,传统燃油汽车逐渐被取代是必然趋势。
  大洋电机作为全球领先的电机及其驱动系统提供商,拥有具备国际竞争力的电机研发与制造基地,大洋电机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建筑及家居电器电机,以及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独立供应商,大洋电机也是最受欢迎的车辆旋转电器供应商和行业首选品牌之一
  大洋电机十分重视新能源电动驱动电机相关开发,实现了动力系统的升级换代并推进平台化开发,推出了乘用车集成化驱动系统、第三代商用车纯电动驱动动力系统总成、商用车双行星排混合动力系统总成、具备国际领先技术水平的乘用车弱混动力系统总成(48VBSG)等技术研发并进一步提升开发过程质量。大洋电机目前拥有完整的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产品及其自主知识产权。
  驱动电机作为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之一,其重要性不言而喻,电机市场必将迎来爆发期。大洋电机致力科技创新,形成了高功率密度、高转矩密度和高可靠性的技术特色,研发生产的驱动电机产销量均高居业内前列。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