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质量铸就品牌!万达海缆荣获2019中国风电产业50强十佳优秀产品奖

日期:2019-09-23    来源:中国海上风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23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万达海缆 中国风电产业50强 海上风电

  2019年9月17-19日,以“新技术、新理念、新机遇”为主题的2019年第十二届中国(江苏)国际风电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南京隆重举行,山东万达海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海缆”)应邀出席本届峰会。
  
 
  凭借稳健的市场发展势头、海上风电领域日渐凸显的品牌影响力,过硬的技术实力及卓越的产品质量,万达海缆自主研发的220kV 三芯大截面含软接头光纤复合海底电缆荣获“2019中国风电产业50强十佳优秀产品”奖项,公司技术副总工程师刘鑫伟受邀出席颁奖典礼并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随着海上风电场规模的扩大和单机容量的增加,技术升级与规模效应助推220kV及以上高电压等级海缆的需求比例逐步提升。万达海缆研制开发的220kV三芯1000平方含软接头超高压海底电缆,驱动行业技术创新,通过大长度超高压海缆绝缘挤出技术、大长度大厚度绝缘除气技术、软接头核心技术、三芯超高压海缆光电复合成缆铠装技术等方面的深入研究,成功通过了第三方权威机构的型式检测,助力推动各电力运营集团对300兆瓦及以上装机容量海上风电场的相继开发及投运。
  
 
  在着力深度开发风电市场的导向下,万达海缆通过不断的创新技术和优质的产品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今后,万达海缆将一如既往秉承“匠芯智造、筑梦海洋”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深化创新发展机制,夯实核心实力,打造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在新领域不断拓展,为广大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品质和周到完善的服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