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乙醇 » 正文

乙醇汽油下月推行 太原市公布180家维修企业名单

日期:2019-09-23    来源:乐居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23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乙醇 乙醇汽油 维修企业

   下月起,太原市将推行使用车用乙醇汽油。9月22日,市交通运输局公布《太原市推广乙醇汽油维修企业名单》,并附上了每家企业的具体地址,市民可在使用乙醇汽油之前,选择有资质的维修企业,对车辆进行检查维护和清洗。
  据介绍,汽油本身有杂质,长期使用杂质会沉积在油箱里,换用乙醇汽油后可能会出现汽油滤清器堵塞导致汽车无法启动的情况,特别是老旧车首次使用乙醇汽油,建议对油箱、油路进行检查或清洗。已经清洗的车辆,短时间内可不必再次清洗。
  另外,这不是强制性的,市民可按照自愿原则,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是否清洗和到哪家店清洗。公布的名单中有180家企业,其中,一类维修企业有山西盈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80家,二类维修企业有太原市盛世开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100家,分布于太原市六城区以及清徐县、阳曲县、古交市。名单中贴心地标注了每家企业的详细地址和法人代表,市民可根据实际情况就近选择清洗自己爱车的油箱油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