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1.6GW!谷歌完成史上最大的一笔可再生能源交易

日期:2019-09-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23
14: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谷歌集团 可再生能源 风电装机容量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谷歌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宣布了该公司历史上最大的一笔企业可再生能源收购交易,包括18项新能源交易在内的1600MW协议。
  Pichai 表示,这些协议将使他们在全球范围内达成的风能和太阳能协议增加40%以上,达到5500MW,相当于100万个太阳能屋顶的容量。
  Pichai 还补充到,一旦这些项目全部上线,他们的无碳能源组合每年的发电量将超过华盛顿特区等地,立陶宛或乌拉圭等整个国家的用电量。
  最新的协议还将刺激逾20亿美元的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包括遍布三大洲的数百万块太阳能电池板和数百台风力涡轮机。
  目前,谷歌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总数达到52个,带动了超过70亿美元的新建设和数千个相关工作岗位。2017年谷歌成为第一家全年用电量与可再生能源容量相当的公司。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