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能源人,用一个APP就够了

日期:2019-09-24    来源:角马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24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角马能源 移动互联网 三度人脉

  角马能源APP是一家小公司服务大产业的理想起点,像水滴融入大海,如绿叶生于丛林。
  移动互联网对实体产业日渐渗透时,对于能源产业的从业者而言,需要一款什么样的移动端应用软件?
  这是能源从业者的个体之问,也是互联网与实体产业如何融合的时代之问。
  角马能源有幸成为产业变革中的参与者,我们致力于赋能企业,依托业内权威专家资源、高端论坛、企业客户、垂直媒体,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为业内的企业提供端到端的服务,提高效率。
  让能源更高效是我们坚持追求的使命。
  角马能源APP是一家小公司服务大产业的理想起点,像水滴融入大海,如绿叶生于丛林。
  权威资讯,高一度看产业风云
  互联网给大众提供了快捷、丰富的资讯内容的同时,也在生产着大量的低效、虚假信息,损耗着用户的宝贵时间。
1.webp
  角马能源APP咨询板块打造了一支非常专业的内容生产和编辑团队,我们旨在给用户提供更专业、更全面、更权威的内容资讯。
  穿透三度人脉,拓展商业机遇
  人是一切社会属性的总和。尤其是在商业世界,人几乎是决定一切商业结果的核心要素。
2.webp
  互联网的本质是聚合、链接。链接,就意味着沟通,链接,就意味着机会,链接,就意味着活力。
  角马能源APP人脉板块,采用了三度人脉的关联方式,试图打通行业,激活个体的商业关系网,在链接和聚合中匹配商机,高效对接。
  聚合智慧,分享创造价值
3.webp
  能源行业卧虎藏龙,专家达人、匠人大师散落在每个细分领域和业务环节。我们坚信分享和传递创造价值。
  角马能源APP智库板块将持续聚合大量行业从业者、权威专家,以知识分享作为纽带,通过人与人的传递,成规模的生产和分享,并开通了1对1专家咨询和约见通道。
  你好,能源人。你们就是我们。
4.webp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