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续航长达15小时,科比特氢燃料电池 固定翼无人机首飞成功

日期:2019-09-24    来源:美通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24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 氢能无人机 氢燃料电池续航

   2019年9月17日至19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INTERGEO是由德国测绘、地理信息和土地管理协会主办,是德国规模最大、覆盖最全的测绘展会之一。来自各个国家的参展商在此展示最新的大地测量、地理信息、土地管理、测量仪器等及其相关配套产品。
  作为参展商之一的科比特航空科技公司正式推出一款名为Griflion H的新能源无人机,并宣布该款无人机已取得首飞成功。这是一款采用一体化设计的氢燃料垂起固定翼电池无人机平台,运用MMC自主研发的成熟、性能稳定的氢燃料电池,极大提升工业级垂起固定翼无人机的续航能力。
  15小时超长续航,提高做作业效率
  氢燃料电池动力来自于氢气的化学能转化为电能,同时,氢燃料储气瓶的能量密度远远大于锂电池,因此使用氢燃料电池的无人机相比锂电池无人机,续航优势非常明显。
  科比特此次发布的Griflion H新款垂起固定翼无人机,最大的亮点是在续航性能上有了更高的提升。飞机搭载高效率的金属双极板氢燃料电池,最大储气量为27L,经过飞行测试,无人机空载续航时间可达15个小时,即便是携带3Kg的负载,也能够达到10个小时的续航。
  目前市场上的大多数固定翼无人机的续航能力仅有约2个小时,在实际应用中,真正执行任务的时间并不长,需要在不同地点进行多次的起降操作,大大降低工作效率。因此Griflion H新款氢燃料电池垂起固定翼无人机在无人机续航领域中处于遥遥领先的水平。另外飞机具有使用操作便捷、安全系数高、有效覆盖面积大、无污染、静音性好等优势。通过搭载不同机载设备,为世界各地客户的项目解决方案 -- 从项目巡检测绘到救援及安防,提供了更高效的产品支持,尤其是在军用和警用的边境巡检、森林等大范围长距离的搜索或探测等方面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
  全产业链的自主研发,一体化产品体系设计
  作为无人机行业内少数具备全产业链自主研发能力的企业,科比特航空科技公司目前已具备氢燃料电池应用的自主研发能力和无人机整合能力。目前公司产品分别有氢燃料电池、氢气瓶和减压阀、氢气增压泵、制氢加氢设备等。
  一直以来科比特公司致力于解决氢燃料电池与无人机的适配性,并于2016年就推出了全球首款产品化的氢燃料多旋翼无人机 -- HYDrone-1800,填补了氢燃料在无人机应用市场的空白,同时该款无人机拥有273分钟的续航也打破了一直困扰多旋翼无人机多年的续航时间短的问题。
  而此次推出的Griflion H新型垂起固定翼无人机更是在燃料电池和飞机设计进行全面的升级,采用全套的氢燃料无人机系统,续航性能上更是打破了自身保持的续航时长记录。而新型无人机的低热和静音的特征,可以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更加安全与方便,一体化的产品体系也能让无人机、电池、挂载配套三者之间的配合更加紧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