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蔚来汽车计划年底前全球裁员20%,剥离非核心业务

日期:2019-09-26    来源:新浪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26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 纯电动汽车

   蔚来汽车第二季度净亏损较上年同期增长83%,至32.9亿元,超过了平均预计的26亿元。自 2014年创立以来,蔚来汽车已经累计亏损约60亿美元。
  其首席执行官李斌表示,公司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全球裁员2000人,并对公司将进行更多重组,一些非核心业务将被剥离,以控制现金流。目前,蔚来汽车在全球约有10000名员工。蔚来将将业绩不佳归咎于中国汽车市场放缓,以及消费者对其汽车和服务的需求下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