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小鹏汽车迭代升级引发“粉转黑“

日期:2019-09-26    来源:汽车纵横杂志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26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鹏汽车 新能源汽车产业 新能源汽车市场

   “涨价跌价我可以不管,但去年订车今年才给我,没开半个月续航里程从365变成520,合着我订新车到手就变老款?哪怕让我开半年我也认了!”自7月起,各大汽车论坛聊车版中陆续出现了一些关于小鹏汽车的此类吐槽帖子。
  事情的起因原本是一个好消息。7月10日,小鹏G3 2020款正式上市,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14.38万元起,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续航里程已经升级到520公里。然而,更低的售价、更高的续航却让一批刚刚提车就变成“老款车”车主的人群坐不住了。据了解,小鹏G3 2019款一共有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5.58万-19.98万元,但是续航里程仅有351公里和365公里两个档,差距立显。但最让这些车主难以接受的是,由于目前新创车企普遍采用的先上市后提车的模式,有些人在6月份才刚刚开上2019款G3。一些地方开始不同程度上演小鹏车主围权行动。
  在此之前,如果说2018年的新造车势力的交付亮点集中在蔚来、威马身上,到了今年上半年,小鹏汽车的表现更为抢眼,5月份,小鹏汽车的月销量超过2700辆,不仅在新能源汽车月度单车销量中排得上号,在造车新势力中更是名列第一。随后一个月的销量也超过了2000辆,今年1-7月,小鹏汽车共交付了超过1.1万辆新车,但7月单月的销量却出现了明显下滑,只有1500多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