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运达股份发布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部分赎回的公告

日期:2019-09-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26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达股份 闲置募集资金 现金管理

  日前,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部分赎回的公告》。
  《公告》称,公司2019年5月2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在董事会批准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7,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结构性存款、定期存款和协议存款,单笔投资期限不超过3个月。
  据悉,2019年7月10日,公司子公司昔阳县金寨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昔阳金寨”)使用闲置募集资金4,500.00万元认购了中国建设银行(7.000,0.02, 0.29%)股份有限公司的理财产品,近日将上述理财产品部分赎回,截至本公告日,前述理财产品已取得投资收益51,723.28元,
  公告原文如下:
  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部分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2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在董事会批准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7,00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结构性存款、定期存款和协议存款,单笔投资期限不超过3个月。在上述额度及期限范围内可以滚动使用投资额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17)。
  一、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部分赎回情况
  2019年7月10日,公司子公司昔阳县金寨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昔阳金寨”)使用闲置募集资金4,500.00万元认购了中国建设银行(7.000,0.02, 0.29%)股份有限公司的理财产品,近日将上述理财产品部分赎回,截至本公告日,前述理财产品已取得投资收益51,723.28元,赎回的本金及利息具体情况如下:
  二、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公司与上述签约银行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备查文件
  1、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客户回单。
  特此公告。
  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25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