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微软宣布跟ENGIE的可再生能源合作活动

日期:2019-09-26    来源:cnBeta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26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能电力购买协议 风力项目 微软

  据报道,微软今年就其能源组合展开了进一步的扩张工作,其跟包括Invenergy、EDP Renewables、荷兰公司Eneco、瑞典电力零售商Vattenfall在内的多家公司展开合作。 当地时间9月24日,作为跟法国跨国电力公司ENGIE签订的风能电力购买协议(PPA)的一部分,微软宣布了更多的可再生能源计划。
  除了向美国提供电力,此次合作还将进一步推动ENGIE的能源软件Darwin在全球可再生资产领域的应用。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微软将从位于德克萨斯州的ENGIE项目购买230兆瓦的能源。其中85兆瓦将从200兆瓦的Anson太阳能中心项目获得,其中大部分即145兆瓦则将从200兆瓦的Las Lomas风力项目购买。在这些交易之后,这家雷德蒙德公司的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将超过1900兆瓦。
  此外,PPA将在美国提供全天候的供电服务。
  除了电力供应,微软还强调了其在ENGIE Darwin软件部署中起到的作用。据悉,该软件则是利用Azure中的智能云服务开发,其具有实时工厂监测和控制、报告、预测、性能监测和预测维护等创新功能。
  通过这些项目,ENGIE计划在2019年至2021年之间在全球范围内引进约9000兆瓦的新可再生能源,其中2500兆瓦的新增可再生能源产能将用于北美。此外,这家法国公司还计划在美国和加拿大进一步推进其1万兆瓦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以此来实现可再生能源的应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