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乙醇 » 正文

乙醇汽油上架,92号汽油就要退出加油站?加油站员工说出内情

日期:2019-09-26    来源:汽车大学院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26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乙醇汽油 清洁能源 生物汽油

   国六标准的实施,让众多车主也是头疼不已,国六标准实施之后,大家都不再敢去买车了,随即我国国产车的销量也大幅度的下降,而最近又有消息传出来,92号汽油将退出历史的舞台,而全新的汽油也就是乙醇汽油只要是一上架,92号汽油就立马退出加油站。
  对于这个问题许多车主都有点害怕,而小编也请教了加油站的员工,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吧。乙醇汽油上架,92号汽油就要退出历史的舞台这种新闻已经流传了很长时间,小编依稀记得从去年就在说着乙醇汽油的问题,不过到现如今,乙醇汽油并没有全国大面积的登录各个城市。
  它只不过是在小部分地区实施,加油站的员工也告诉我们,全新的汽油上架,92号汽油立马退出加油站,这个消息是假的,在各地的加油站当中,大家仍然可以看到乙醇汽油和92号汽油并存。对于乙醇汽油,各位车主的看法不同,而且大家对他的评价也都是褒贬不一。
  有一些车主在使用完乙醇汽油,刚开始还比较好,不过后期这些车主可都说,这个乙醇汽油确实是有一点问题,长时间加注的话,会让自己的车子起步肉,而且经常性的积碳,不过乙醇汽油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它是可再生的资源,而且非常的环保,最重要的是相比较92号汽油价格,它非常的便宜。
  小编认为乙醇汽油它作为全新的汽油资源,登上历史的舞台也只是时间的罢了,虽然各位车主对它是褒贬不一,但是大家一定要学会接受乙醇汽油啊,毕竟未来它才是霸主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