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40MW!森源天润河南禹州风电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日期:2019-09-27    来源:森源电气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27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森源电气 河南风电

  9月26日上午,由森源电气作为总包方、总投资3.28亿元的森源天润禹州40MW风电项目开工仪式,在禹州市花石镇五旗山隆重举行,禹州市市长范晓东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禹州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少锋、发改委主任刘东旭、花石镇党委书记杨韶峰,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鹏、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宏出席仪式,禹州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等相关部门人员、森源电气50名员工代表参加仪式。
  禹州市市长范晓东宣布项目开工
  禹州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少锋致辞
  禹州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少锋表示,加快风电新能源产业发展,大力发展低碳经济,是调整产业结构、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的战略选择。该项目利用禹州的荒山、荒坡进行风力发电,与森源集团前期建成的地面光伏发电,形成风光互补的可再生能源发电模式;同时也将形成灵动的风景,丰富禹州市的旅游资源。所以该项目对推动禹州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对此,他要求属地乡镇和职能部门务必竭尽全力为工程建设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千方百计地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
  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鹏致辞
  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鹏简要介绍了天润公司的发展情况,并表示禹州市委、市政府、项目属地的花石镇政府等为项目的快速推进了提供“零距离、零缺陷、零干扰”的优质服务,希望在项目建设实施的过程中,能够跟各部门紧密结合,更早完成并网发电。
  森源电气总经理曹宏致辞
  森源电气总经理曹宏在致辞中表示,森源电气作为该项目的总包方,有充裕的资金储备、先进的技术、强有力的团队支撑、可靠的设备制造和丰富的项目施工经验,确保该项目按照行业标准、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业主方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按时限完成任务。森源电气有能力、有信心为业内风电项目建设树立一个新标杆,向禹州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向业主单位交出一份优秀答卷,为提高禹州市清洁能源使用率、节能减排改善人居环境、促进和带动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禹州天润40MW风电项目每年可节约标准煤10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8万吨。这也是继淮安风电项目之后,森源电气承接的又一个风电总包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