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国内多家车企频繁调价

日期:2019-09-27    来源:车云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27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汽车市场 小鹏汽车 雷克萨斯

   2019年2月1日,小鹏汽车宣布涨价。由于2019年新能源补贴政策的调整,小鹏汽车上调了三款车型的终端售价,调整幅度为2万元-3.4万元不等。
  3月1日,特斯拉对在华销售的全系车型进行价格调整,售价进一步降低。其中,Model X P100D车型从原来的118.93万元直接下降至84.82万元,降幅超过34万;Model S P100D也是从109.1万下降至81.35万元,降幅达到27.75万。此举引起了部分特斯拉老用户的不满,并在特斯拉体验店外拉起条幅进行抗议,希望特斯拉给出赔偿方案。
  3月15日,随着政府在两会上宣布将于4月1日起下调制造业增值税税率的政策,奔驰、宝马、奥迪等豪华品牌开启了一轮官方降价潮。其中,一直在终端保持价格坚挺的雷克萨斯,也提前下调了在中国销售的部分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降幅在9000元—33000元。
  6月份,随着国五国六切换的日益临近,不少车企对国五排放标准的老款车型进行了大力度的促销降价。市场上甚至传出15万元买凯迪拉克的惊人优惠价。
  7月10日,小鹏G3 2020款发布。新版本续航里程更长,售价比老款更低。但是,这一方案却引发了大批老车主的抗议。
  8月30日,特斯拉中国网站披露涨价信息,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进口版)价格从35.59万元上调至36.39万元。销售人员解释称,此次涨价是受近期汇率变动的影响。这是特斯拉14个月以来第7次调整价格,其中5次降价,2次涨价。
  9月11日,雷克萨斯旗下4款车型改款上市,并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包括升级智能安全系统LSS+和多媒体娱乐系统、新增智能雷达带辅助刹车功能ICS等配置,价格方面也相应上调,调整幅度为3000元-15000元。
  价格的起起落落,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竞争的常态。消费者的掌声与争议,也始终伴随着车价涨跌不断交替出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