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全球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创新中心成立

日期:2019-09-27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27
11: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汽车创新中心 车联网技术 新能源汽车技术

   9月17日,由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和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全球新能源汽车供应链创新大会”召开,在此次会议上,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作为主发起方,联合中国石化、中国电子、蔚来汽车、中国农业银行等7家企业共同发起成立了全球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创新中心,未来该中心将立足南京面向全球整合资源,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升级。
  “我们希望立足南京,面向全球,围绕全产业链生态,构造高等级的创新平台。”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创新中心主任白刚在会上介绍,该创新中心致力打造行业关心技术研究院和产业新型人才发展学院,致力打造双创打赛和孵化中心、供应链研究与创新零部件标准化创新中心。同时,坚持把新能源汽车全球供应链创新大会持续办下去,推动供应链对产业发展的支持,并打造双创大赛和创新论坛。“围绕这些内容,我们和南京市政府一起发起两基金,一个是产业发展基金,一个是创新基金。”
  “创新是经济发展的永恒动力。随着产业的不断发展,创新的价值越来越大,难度也越来越大,需要创新资源的投入强度也越来越大。当前,创新很难依靠单点途径获得发展,它更需要全要素的融合。”白刚表示,在汽车产业向智能化、电动化、共享化、轻量化转型的机遇下,希望该创新中心能够融合产业生态的全部要素,共同构建产业生态高地,共同推动产业生态进步。
  在此次会议上,南京市政府还与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进一步签署合作备忘录,明确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全面开展研发创新、成果转化、招商引资和项目促进等合作,为南京市打造新能源汽车“地标产业”提供新动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