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南澳大利亚发布氢行动计划

日期:2019-09-27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27
13: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澳氢能开发 清洁发展机制 澳大利亚氢气出口

   南澳大利亚拥有风能、太阳能、土地、基础设施和技术,可以成为世界级的可再生氢能源供应商。氢能让世界重新思考生产和储存能源、车辆动力和家庭供暖的方式。太阳能和风能发电成本的降低,再加上技术的进步,已经创造了一个临界点,现在,可再生氢燃料成为一个可行的、也是国内和出口市场急需的无碳燃料。
  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署(AustralianRenewableEnergyAgency)的模型预测,到2030年,澳大利亚的氢气出口将为该国经济贡献17亿美元和2800个就业岗位。
  南澳大利亚50%以上的能源来自可再生能源,新的互联和存储技术,如氢,将支持南澳大利亚在本世纪30年代成为使用100%可再生能源的地区。
  由于在清洁能源生产和储存方面吸引了70多亿美元的投资,国际投资者已经将南澳大利亚视为一个有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通过生产可再生氢,南澳大利亚可以帮助满足世界能源的需求,同时减少国内外的排放。
  作为全球清洁能源转型的一部分,南澳大利亚的氢行动计划将使南澳大利亚成为该国和全球的减排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