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山东电建中标云南德宏州芒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日期:2019-09-29    来源:山东电建四川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29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发电 垃圾焚烧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9月24日,山东电建四川公司喜获芒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建筑工程的中标通知书,这也是山东电建四川公司中标的第20个垃圾发电项目。
  芒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建筑工程坐落在云南省德宏州芒市轩岗乡芒广村轩岗工业园区,是云南省德宏州第一座垃圾焚烧电厂工程。该项目业主为芜湖海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山东电建四川公司计划12个月完成项目建设。届时,一座日处理垃圾能力300吨的电厂矗立在云南边境小城。根据项目规划,山东电建四川公司将建设垃圾发电厂房、循环水泵房、冷却塔、点火油泵房、清水池、原水处理、综合处理车间、生化综合池、调节池、事故水池、飞灰暂存库、雨水收集池等设施。
  据了解,芒市位于云南省西南部,傣语为“黎明之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是一个典型的以傣族、景颇族、德昂族、阿昌族、僳僳族为主的少数民族边境县市。芒市与缅甸毗邻,是中国通往东南亚、南亚和西亚的重要门户之一。项目投产后,将生活垃圾变成清洁能源,有效破解“垃圾围城”的困局,积极探索绿色发展新路;同时,还将面向东南亚、南亚、西亚展示中国电建的项目建设能力和绿色发展理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