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市场 » 正文

智利启动1GW可再生能源建设以取代燃煤发电

日期:2019-10-08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08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利可再生能源 智利能源 智力风电

  Engie Energia Chile SA上周五公布了一项投资计划,涉及安装1000MW的可再生能源,始于在智利Antofagasta地区三个项目。
  这家智利能源公司表示,其中两个项目已经在建。他们是150MW的Calama风电场和100MW的Capricornio太阳能电站,都计划在2021年开始运行。
  第三个项目是120MW的Tamaya太阳能电站,预计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开工。Engie Chile估计这三个项目的初始投资将达到3亿美元(2.734亿欧元)。
  这一战略是该公司资产轮换计划的一部分,以新的可再生能源生产工厂取代燃煤发电机组。Engie Chile是与智利政府签署协议,是自愿逐步关闭燃煤电厂的四家智利电力公司之一,也是第一家开始关闭燃煤电厂的公司。
  Tocopilla发电厂的两台总功率为171MW的机组已于6月初停止运行,而另外两台总功率为132MW和136MW的机组将于2022年1月1日开始退役。
  该公司表示,Engie的1000MW项目将拉动10亿美元的投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