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江南造船再获UECC第三艘混合动力汽车运输船订单

日期:2019-10-08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08
2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动力汽车 LNG汽车运输船 液化天然气

  欧洲近海滚装运营商UECC近日确认执行在江南造船增订第3艘3600车双燃料混合动力汽车运输船,新船将在2022年交付,部署在UECC大西洋近海贸易航线。
  今年3月,UECC、中船贸易公司与江南造船共同签署了2+1+1艘混合动力汽车运输船建造合同。该型船是国内设计建造的首艘双燃料+电池混合动力(LNG+HYBRID)汽车运输船,入级DNV GL船级社,由上海船舶设计研究院(SDARI)提供设计,交付后将投入欧洲区域航线营运。
  UECC首席执行官Glenn Edvardsen表示:“最新的订单是我们致力于更清洁运输的又一步。我们在LNG双燃料动力船方面有着非常好的经验,我们希望继续推进以扩大我们的可持续船队。”
  包括最新的这艘在内,UECC的双燃料LNG汽车运输船数量将增加到5艘,其中前2艘已经投入运营,并在去年成为停靠欧洲不莱梅港最清洁的船舶之一。Edvardsen称:“到2022年第三艘电池混合动力LNG汽车运输船交付之后,UECC船队中将拥有5艘环保船,占自有船队的50%以上,在可持续船队数量方面领先任何近海或深海运营公司。”
  新船总长169米,宽28米,拥有10个货物甲板,其中2个甲板可升降。船上将配备一个安全工作负荷为160公吨的艉斜跳板,和一个安全工作负荷为20公吨的侧坡道,并且可以容纳高达5.2米的货物。
  新的电池LNG混合动力解决方案将使UECC超越IMO提出的到2030年将碳排放降低至40%的目标。这三艘船舶还将满足从2021年在波罗的海和北海开始生效的IMO Tier III氮氧化物排放标准。
  该型船采用燃油和天然气双燃料动力,安装可调螺距螺旋桨、轴带发电机和电池系统,并预留高压岸电AMP系统。该船配置的液化天然气燃料舱的容量满足全航程的需求,船舶正常航行、进出港及装卸货工况可真正实现超低排放。不仅如此,轴带发电机和电池系统在进一步提升该船综合能效水平的同时,也进一步降低了排放水平。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