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蔚来三季度销量创新高,盘前股价涨近12%

日期:2019-10-09    来源:未来汽车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09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 纯电动汽车

   10月8日下午,蔚来汽车公布第三季度交付数据,Q3共交付4799辆汽车,相比第一季度的3553辆增长35.1%,同比增长47%,超出指导范围上限11.6%(499辆),达到历史新高。
  Q3交付数据显示,第三季度ES6为销量主力,共交付4196辆,ES8交付603辆。其中,ES6的8月与9月销量基本持平,分别为1794辆和1726辆;ES8的9月销量为293辆,与8月的146辆相比小幅增加147辆。
  截至9月30日,蔚来累计交付ES8和ES6共23689辆,2019年共交付12341辆,最低年度目标(4万辆)完成30.85%。
  消息一出,曾下跌至逼近1美元退市红线的蔚来股价陡然上涨。截至发稿,蔚来股价盘前涨幅一度达到11%。
  “9月的发货尤其受到国庆假期前发货提速的积极影响。”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在交付报告中表示,9月底,蔚来开始以更具竞争力的零售价格提供ES6标准版(补贴后33.8万元起)。
  今年7月,受召回事件及新能源补贴退坡影响,蔚来汽车销量仅837辆,此后两月的销量大幅上涨,与该公司推出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密切相关。8月24日,蔚来推出终身免费质保和终身免费换电的“双免”政策。9月1日,蔚来将8-9月的限时2年零利率活动升级为3年免息分期活动,并在上海地区试行5年零首付计划。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