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通用将与LG化学合资建电池工厂 以满足电动化战略

日期:2019-10-09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09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G化学 通用集团 新能源汽车市场

   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正积极推动与LG化学共同成立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的合资企业,并建立全新的电池工厂,以满足全球车型电动化战略电池需求和解决当地就业问题。
  早在今年上半年,通用汽车与美国联合汽车工会(UAW)的谈判中,就曾提出将投资7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496亿)建立新的电池工厂和电动皮卡生产线以解决当地就业问题;其中新的电池工厂,通用汽车将寻找专业的合作伙伴来一同组建。
  而根据其他媒体报道称,由于近些年来LG与通用合作密切,其已成为通用汽车最大的电池供应商,为世界上第一辆大规模量产的电动汽车雪佛兰Bolt供应了绝大多数电池;再加上LG化学也在考虑在美建立第二家电池厂,这一切的一切都与通用不谋而合。
  此外,通用汽车计划于2023年前在全球推出20余款纯电动车型,旗下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三大全球品牌近全部车型未来都将实现电气化,或许这对于与LG化学的合作将有着巨大的推进作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