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372.5MW!东方风电中标“中国华电集团风电机组打捆招标”风电项目

日期:2019-10-10    来源:东方风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0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风电 风电机组 风电招标

  10月9日,东方风电收到华电招标有限公司中标通知:在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广西、宁夏、山东、内蒙、山西、陕西等区域风电机组打捆招标”中,东方风电中标第二标段372.5MW风电项目。
微信截图_20191010084741
  该标段由四川盐源观塔坡项目(50MW)、盐源牦牛山项目(50MW)、小高山二期项目(47.5MW)和苏尼特左旗(金山)项目(225MW)组成,其中苏尼特左旗(金山)项目选用75台DEW-D3000-155型风力发电机组,其余项目均选用DEW-D2500-131型风力发电机组。
微信截图_20191010084753
  DEW-D2500-131型风力发电机组已批量投运,运行业绩优良,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DEW-D3000-155型风力发电机组基于平台化设计,采用直驱+永磁+全功率变流技术路线,延续东方直驱型机组优势,具有高可靠性、高集成度、高效率、智能化、低运维成本等特点。其发电机、主控、变桨系统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整机采用智能化设计,具备自学习和自诊断功能、参数自动调整功能,通过与自主研发的iPACOM智慧风电场系统结合,实现风电场有功功率的精准控制,降低全场功率波动;实现全场协同控制,整体增效及安全性提升;风机的智能化、集群控制的智能化充分挖掘机组极限潜力,为提高风场的全生命周期发电量助力,为用户带来最优的经济效益。
  该项目的中标为公司自主研发的DEW-D3000-155型风力发电机组取得首个批量订单,为公司新产品市场开拓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决胜四季度,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注入强大动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