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车主邦与易车达成合作 全方位提升用户出行体验

日期:2019-10-11    来源:中国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1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车主邦 易车网 新能源汽车技术

   近日,“能源数字化开放平台”车主邦与汽车互联网平台“易车”达成深入合作,双方在服务用户出行领域秉持着智能化、场景化的概念,携手优化产品功能和用户体验。目前,车主邦与易车通过优势对接,已经实现了API互联互通和支付场景的打通。用户打开易车App,在车主福利页面点击“加油直降”选项,即可享受车主邦提供的“9折优惠”加油体验。
  数据显示,易车的用户以男性为主,针对用车出行场景均表现出较高的关注度,基于在用户构成和用户精准度方面的契合,车主邦与易车通过优势资源互补,形成良好的流量互通基础。
  车主邦身为全球领先的“能源数字化开放平台”,依据能源发展变革的轨迹,创造性地提出“用数字化定义能源新基础设施”概念,并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大中台等技术,逐步推动能源数字化转型,实现了能源供需两端的数据化连接,为中国价值几万亿的能源零售网络提供强大的内生动力。
  车主邦作为能源互联网行业的整合者,正在不断引导能源的有序流动,构筑更高效、更清洁、更经济的现代能源体系,提高能源系统的安全性、生产率、可及性和可持续性,这一入局方向和发展思维,受到了国家队、银行系以及国内顶级投资机构的一致关注和认可,据悉,车主邦创立至今,累计融资额已超10亿元。
  基于能源行业快速发展的需求,车主邦仅用三年时间就已经完成了全国性能源新基础设施网络的搭建。截至目前,其数字化业务已经覆盖300多座城市的10000多座品牌油站和31万根充电桩,并以丰富的产品布局,构造了完整的能源产业闭环。
  例如在加油领域,车主邦为加油站转型升级,已打造出一张能源新基础设施网络,帮助上万座加油站降本、提效、增值,与国内众多知名油站,如壳牌、中海油、中航油、中油BP、道达尔等均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其最新推出的车主邦“团油”业务,则聚焦我国数量庞大的中小车队,以创新能源集采与油品优惠的新零售方式,解决他们高频的加油刚需,为车队提供灵活、高效、优惠的加油服务,使运营车辆节省约5%的加油成本,促进车队整体利润提升30%左右。
  在新能源出行市场,车主邦推出了面向公域的“一键充电”数字化系统产品“快电”。车主邦通过发挥自身数字化平台优势,打通各充电平台壁垒,使“快电”成为国内首家、真正实现不同品牌充电桩互联互通的运营平台。
  目前,“车主邦·快电”业务已连通覆盖全国300+座城市,公共充电桩的签约数量超过31万个,接近全国公共充电桩的70%,与特来电、星星充电、珠海驿联等十几家主流充电运营商建立了稳固、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逐渐成长为“中国最大的职业司机充换电开放平台”。
  车主邦通过创新性的布局,抢先占领市场容量高达3万亿的“互联网+车+能源”发展赛道,此次通过与易车深入合作,双方交互优质资源,在为用户的出行提供强大助力的同时,有效提升能源数字化服务效率。未来,车主邦也将持续优化产品布局和用户体验,一步步探索成长为能源行业中智能数字化的标杆企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