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大陆集团前动力总成事业群正式更名

日期:2019-10-12    来源:汽车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2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陆集团 新能源汽车技术 新能源汽车市场

   10月9日,大陆集团对外宣布,前动力总成事业群正式将公司命名为“Vitesco Technologies”,致力于研发并提供创新的驱动技术,让出行变得更清洁、更高效且更经济。Vitesco Technologies总部的楼顶上,已经清晰可见新标识。
  实际上,大陆集团的动力总成事业群自2019年1月开始独立运营。目前正在筹备部分IPO,但鉴于2020年面临的外部环境难以预测,大陆集团除了完成技术和法律要求外,还考虑完全拆分动力总成事业群,具体在董事会评估完成后就实际执行情况做出决定。
  眼下,汽车驱动行业目前正经历着有史以来最大的变革。根据大陆集团的预判,到2030年,纯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市场份额估计将达到50%,这为电动汽车领域创造了巨大的机遇。尤为重要的一点是,在未来几年里,内燃机的轻混将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据悉,Vitesco Technologies能独立提供全套电气化系统,包括48V系统、电驱动、以及适用于混合动力及纯电动汽车的高性能电子器件。在未来,这些零部件将适用于不同类型的汽车驱动系统。
  Vitesco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Andreas Wolf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打造清洁的、可持续发展的出行方式。为此,我们把车辆的核心部分换成了智能、稳定的电驱系统。”
  在某种程度上,节能减排是全球汽车行业议程的重中之重。Vitesco Technologies独立运营,正是体现了大陆集团能够顺应市场不断变化的汽车驱动需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