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Repsol推出400kW充电桩 将大幅缩短充电时间

日期:2019-10-12    来源:有车CLUB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2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产业 新能源汽车配套设施 太阳能充电站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西班牙石油天然气企业Repsol推出了最大充电功率高达400kW的充电桩,这个400 kW的充电站还配备了四个充电站,可以通过太阳能和储能系统供电,以免对电网造成太大的压力。据了解,这款充电桩处于电动汽车技术的最前沿,充电功率远远大于特斯拉第三代250kW超充系统,它可以提供的电能超过了迄今为止欧洲最大的350 kW的充电功率。
  400kW的高功率充电桩的推出也意味着未来电动汽车的充电时间将大大缩短,不过目前还并未有任何量产车可以承受这个高功率充电桩,该设施位于Abanto-Zierbena(Biscay)的A-8高速公路上,具有四个400 kW终端,可为车辆的电池充电,这些电池可在5至10分钟内充满电,可以与传统燃油车加油媲美。
  Repsol在其加油站设有36个快速充电点,并通过Ibil参与了一个拥有1700多个充电点的网络,其中230个可公开访问。该公司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安装新的超快速充电点。事实上Repsol只是作为该超级充电桩的运营方,新的超级充电桩逆变器和充电终端由西班牙自动化工程企业Ingeteam打造,全套的变电核心设备则由另一家西班牙企业Ormazabal提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