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德国莱茵宣布拥有18GW可再生能源项目:集中于陆上风电与太阳能

日期:2019-10-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2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风电市场 风电项目 可再生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德国公用事业公司莱茵集团(RWE)表示,该公司有超过18GW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工程,大部分都位于美国。该公司证实,其每年向绿色能源领域投入30亿欧元(33亿美元)。
  该公司首席财务官Markus Krebber表示,他们每年将净拨15亿欧元投资在可再生能源和储能领域。
  此前,莱茵集团通过收购子公司Innogy和peer E的可再生能源业务实现转型。此举使莱茵集团成为欧洲第三大可再生能源集团,仅次于西班牙的Iberdrola和意大利的Enel。它还成为世界第二大海上风电场运营商,仅次于丹麦的Orsted。
  该集团的18GW可再生能源项目工程有一半位于美国,主要集中于陆上风电和太阳能项目。在欧洲,有超过8GW海上和陆上风电项目
  莱茵集团表示,到2040年,该公司将实现碳中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