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联行逸充小程序全国上线 “全准稳”完美解决充电焦虑

日期:2019-09-29    来源:美通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29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充电桩 新能源汽车充电行业

  汽车电动化大势所趋,国家在宏观层面也一直大力扶持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其中充电是最为关键、同时也是新能源汽车用户最为关注的焦点之一。由充电行业领头羊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特来电和星星充电共同创建的联行科技,于9月29日上线“联行逸充”小程序,覆盖全国85%以上公共充电桩站,全面支持近30家不同运营商的扫码、充电和付款流程,完美解决车主的充电焦虑。
  全:全国超19万根充电桩深度互联
  在今年6月30日,联行科技已经率先在北京发布了充电设施互联互通基础平台,并同步发布了平台第一款面向大众的产品联行逸充 APP。这款产品可以提供个人车主的一站式充电服务,真正实现“全国一张网”。
  此次上线的“联行逸充”微信小程序支持APP的核心功能,包括充电站推荐、扫码充电和账户功能。目前,小程序已打通了国家电网、特来电、星星充电、哪儿充、卡丘、百城、万城万充、智充、华商三优等近30家运营商的充电服务,覆盖全国85%以上公共充电桩站,让超过19万根充电桩实现深度互联互通,且全面支持扫码、充电和付款流程,在APP的基础上进一步方便了车主的使用。
  使用时,用户可以在微信小程序页面搜索“联行逸充”,登录并选择查找桩站。进入页面后,用户能快速浏览公共桩站的价格信息、营业信息,了解桩站空闲情况、各时段充电价格、停车费用、周边设施、营业时间等信息,并选择不同位置和类型的充电运营商服务。抵达合适的桩站后,通过扫码或输入充电桩设备编号,可快速启动充电设备,进行充电,同时支持使用多种优惠券。
  
  联行逸充(TM)小程序页面
  准:专人核准桩站信息,精确路书解决最后100米找桩焦虑
  由于许多公共充电桩位于小区、园区、商超、地下停车场,车主在接近“目标”时容易迷路,陷入“最后100米找桩焦虑”。为解决这一痛点,联行科技在近40个充电热点城市进行密集线下人工扫桩,手工采集了近6万张图片,并配合文字找桩解说;线上则采用人工核验每一张录入图片,反复校对桩站信息,保证“路书”覆盖全面、信息准确。
  新上线的联行逸充小程序也完美保留了“导航路书”功能,不仅可识别城市充电热点区域的桩站位置,更能看到设备状态信息、场站周边信息及多张包含关键地标的大图,堪称高燃“找桩攻略”。
  
  联行逸充(TM)小程序:重庆、上海、杭州、山东等地的充电“路书”
  稳:最大限度提高一次充电成功率
  充电成功率低是许多新能源车主的困扰,充电时也经常遇到充电桩不对外开放、油车占位、车桩不匹配等各种问题。联行科技一直最大限度为用户考虑,产品核心逻辑也围绕提高用户“一次充电成功率”而设计。不论是新用户还是老用户、之前有没有充过电,在使用联行科技的产品时都能最大程度确保每一次都能充电成功。
  在本次上线的联行逸充? 微信小程序中,系统设置了多达28个影响充电成功率的因素,同时也为用户提供更多个人偏好设置和车桩匹配数据,用大数据计算和动态调整推荐算法为车主避开这些因素,实时推荐最近的可用桩站,提高充电“一次成功率”。值得一提的是,联行逸充? 采用先进的第三代微服务架构技术,系统运行稳定,使用流畅,保证良好的用户体验。
  联行逸充助力新能源车主国庆自由出行,充电服务全国上线
  随着国庆长假的来临,不少新能源车主希望能自驾出行,却困于跨省、跨市找桩。据联行科技CTO严少介绍,截至9月下旬,联行科技已完成全国开城,接入全国270余个城市的公共充电桩信息,横跨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东北区域,重点覆盖了京津冀、长三角、长江经济带;在纵贯南北、横跨东西的高速公路上,联行逸充APP和微信小程序将帮助车主无忧找桩,为长假出行的新能源车主保驾护航。
  与此同时,9月底同步上新的联行逸充APP 第七版,将全新解锁“路径规划”功能,为用户长距离路径规划、充电续航提供了便利。考虑到户外和车内场景,新版联行逸充APP 的UI风格进行了调整,强化了视觉沉浸感,方便用户更好的读取使用。
  2019年,新能源汽车充电行业进入快速整合的一年,充电能源网络作为解决新能源汽车“里程焦虑”的重要一环,进入提质增效的关键时期。严少表示,在不断贴合用户使用需求,持续夯实充电产品“全准稳”的同时,联行科技将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资源优势,提升产品矩阵“跨界”能力,赋能行业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