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华能张北三个风电项目平行试验检测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2    来源:中国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2
17: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中国华能集团 风电招标

  华能张北三个风电项目平行试验检测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HB-201903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华能张北三个风电项目平行试验检测服务采购招标人为 华能张北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   自筹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三个风电项目平行试验检测 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 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          。
  2.2 服务内容: 华能张北白庙滩风电场10万千瓦工程项目、华能张北白庙滩二期10万千瓦风电项目、华能张北白庙滩二期风电场(美人沟)5万千瓦项目建(构)筑物的地下结构和地上结构土建工程的原材料、 成品、半成品的检测及试验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1.试块、水泥、石料、砂、外加剂、电缆、钢筋、钢筋接头、回填土的试验,以及混凝土强度无损检测(回弹与超声波)、钢筋焊接无损探伤试验等该项目建设全过程必须试验检测的其它项目。
  2.需送往实验室试验检测的相关原材料、半成品、成品,由发包方负责取样送检;需现场检测的项目有实验室自行到项目现场进行试验,发包方配合,期间发生的费用自付。
  3.乙方保证及时完成甲方所委托的材料检验工作,并向甲方出具检验报告一式三份。
  2.3 服务期: 自签订合同之日起直至整体工程竣工验收结束。 。
  2.4 招标范围及内容:  同2.2服务内容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对于已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对于未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专项条件:投标人还需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3.2.1通过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
  3.2.2全国建设工程质量检测“AAA”级信用单位。
  3.2.2 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
  3.2.3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3.2.4 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2.5 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4、投标注意事项:
  4.1投标人应事先接受招标方资质审查,审查通过后方可参与投标。
  5、投标文件要求:
  投标文件应包括但不限于报价函、针对该项目的服务承诺、相关业绩、技术文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代表亲自参加开标会议则不需出具委托书)、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
  6、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方法
  请申请人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扫描发至zhaobiao_hnhb@163.com 进行资格审查,审核通过后获取招标文件。另外,请报名时留下授权委托人的联系方式,便于我方开展后续工作。 报名截止时间:    2019 年10月 12日  14时起至  2019 年10月18日 17时止(北京时间)。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华能张北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52号
  邮   编:
  电    话:15176737177
  电子邮箱:zhaobiao_hnhb@163.com
  联 系 人: 张先生
  2019年 10月12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