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贾跃亭:还债与追梦难全

日期:2019-10-14    来源:未来汽车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4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贾跃亭 法拉第未来 新能源汽车产业

   继9月辞掉法拉第未来(FF)CEO一职后,贾跃亭的还债计划又有新动作。本周,知情人士透露收到一份贾跃亭在美国法庭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文件。文件显示,贾跃亭将把全部资产通过债权人信托的方式转让给债权人,该信托由债权人委员会和信托受托人控制和管理。
  据FF方面介绍,近两年,贾跃亭已通过资产处置等多种方式偿还了30亿美元债务。对于贾跃亭来说,还清债务不仅能够摘去“老赖”的帽子,也能帮助FF更快实现量产。但是,如果贾跃亭个人破产申请属实并落地,意味着他将不再持有任何FF股权。彼时,他对于坚持多年的造车梦还能拥有多少话语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