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南高齿荣获“2019年中国风电产业50强十佳优秀企业”称号

日期:2019-10-14    来源:南高齿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4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高齿 海上风电齿轮箱 风电产业50强

  近日,“2019中国风电产业50强”评选活动中,凭借在风电领域多年的深耕细作和优异表现,南高齿及其3.X MW及以上系列齿轮箱分别荣获 “十佳优秀企业”、“十佳优秀产品”称号。

  中国(江苏)国际风电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同期举行的中国(江苏)国际风电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200多家单位的500多名风电同仁齐聚一堂,围绕“凝心聚力提质增效谋发展,拥抱竞价平价上网新时代”主题共探发展机遇与挑战,共商行业前景与未来。
  随着陆上优质风资源的大规模开发利用,世界各国已将重点移到海上风资源的开发。由于海上风电场建设配套费用较高,海上风电机组采用多兆瓦级大容量机组已经达成共识。
  南高齿坚持创新思维、零缺陷品质,已掌握了大兆瓦风电齿轮箱设计、关键部件热处理变形控制等核心技术,获专利近百项,承担了多项国家前沿科技重大攻关项目,着力推动我国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业自主创新与产业升级。
  南高齿产品开发经理 张波
  做《海上风电齿轮箱的设计与开发》主题演讲报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