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新造车窗口期关闭前,奇点汽车再获3.5亿元融资

日期:2019-10-14    来源:未来汽车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4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造车新势力 奇点汽车 沈海寅

   量产计划屡屡“跳票”的奇点汽车,再次获得输血。10月12日,奇点汽车确认已获得来自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的新一轮融资。新一轮融资完成后,伊藤忠商事持股比例将达7%左右,成为仅次于奇点汽车创始人兼CEO沈海寅的第二大股东。去年8月,伊藤忠商事曾出资10亿日元(约905万美元)获得奇点汽车1.12%的股份。据此推算,此轮融资大约5400万美元,合计人民币3.5亿元左右。
  奇点汽车在2014年顶着新造车风口成立,目前已获得多轮超170亿元融资。但这笔钱放在造车上,也只是入门级的资金规模。随着造车新势力的窗口期逐渐关闭,奇点汽车面临的考验才刚刚开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