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山西晋城举行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签约仪式

日期:2019-10-14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4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发电 生活垃圾 垃圾焚烧发电

   10月12日上午,市政府与中科集团举行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补充协议签约仪式。副市长王宏微出席活动并致辞。中科集团总裁、中科润宇董事长方建华就项目基本情况做了介绍。
  晋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投资约5.16亿元,年处理垃圾约29.2万吨,预计在2020年10月进入全面调试。
  王宏微在致辞时表示,我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签约,标志着我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已经全面启动。希望项目早日建成达效,实现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利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的基础。
  签约仪式前,双方还就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座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