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中冶国贸越南河内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首航发运成功

日期:2019-10-14    来源:中冶国贸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4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发电 越南垃圾焚烧发电 垃圾焚烧发电

   2019年10月11日,中冶国贸越南河内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首航发运成功,船舶顺利抵达越南,迎来了本项目发运的开门红。该项目是中冶国贸承接的集团外大型全程物流服务项目,在市场竞争非常激烈的情况下,中冶国贸充分发挥国际物流与国际贸易相融合的专业优势,积极拓宽服务范围,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越南河内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中冶国贸重点物流项目之一,同时是中冶国贸业务创新的试点项目。在继续拓展国际工程物流业务的同时,中冶国贸大力发展物流和外贸咨询一体化服务的业务模式,将服务全面延伸至出口企业税务咨询、产品备案咨询、证件办理以及越南进口免表办理等方面。
  中冶国贸在项目前期为该项目的物流顺利实施做了周密的部署和计划,结合项目现场对货物的需求时间以及国内的生产情况,做到货物在国内及时出口,同时满足国外现场建设需求。中冶国贸为该项目的实施成立了专门的项目组,国内由专人负责包装检查、码头现场货物验收、仓库货物验收、制单、HS归类、集装箱及件杂货船舶订舱、装船监督等工作,同时派驻人员长期在越南办理清关、送货及现场交接事宜。
  越南河内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首航成功发运是该物流项目顺利实施的良好开端,也标志着中冶国贸在物流和外贸服务一体化业务模式上的拓展创新又向前迈进了一步。中冶国贸会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争取在业务拓展及创新上再创辉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