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能资源 » 正文

三菱维斯塔斯在法国签署了第一个项目

日期:2019-10-14    来源:海上风电千里眼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4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菱 维斯塔斯 海上风电

  10月,在巴黎举行的签字仪式上,Groix&Belle Ile海上风电场确认了维斯塔斯海上风电场为首选供应商。
  三菱维斯塔斯签署了在法国的第一个项目,也是第四个浮动项目,在2022年为布列塔尼海岸提供三个V164-9.5 MW的涡轮机!
  MHI Vestas首席执行官Philippe Kavafyan说:“为Groix和Belle-Ile项目安装9.5兆瓦电机将借鉴我们在葡萄牙的WindFloat Atlantic和苏格兰的Kincardine的经验。” “我们在法国西部看到的海洋条件代表了全球80%的浮动潜力,因此,我们期待着向法国提供技术,并利用我们的经验开展未来的浮动项目。”该项目将由多个合作伙伴组成,包括FEFGBI(项目公司),股东CGN欧洲能源公司,la Banque des Territoires和EOLFI,以及工业合作伙伴MHI Vestas Offshore Wind和Naval Energies。
  首席执行官Laurent Schneider-Maunoury抓住机会重申了该项目对公司的重要性,“我们特别自豪能通过半潜式浮动平台(该平台的主要组成部分)为这一开创性项目做出贡献使用的技术。对于这个试验场,我们能够非常快速地升级我们的设计,以纳入MHI Vestas涡轮机:浮式风力市场上最强大的涡轮机。”
  FEFGBI项目公司的大股东中广核欧洲能源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黄元征表示:“中广核集团很荣幸能够成为该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不仅推动了可再生能源技术的前沿,而且还在对法国进行测试。政府促进可再生能源的能力。中广核欧洲能源将继续投资可再生能源。GBI项目对CGN集团尤为重要,我们很高兴看到它取得了成果。”
  通过第四个海上浮动风电项目(继WindFloat 1,WindFloat Atlantic和Kincardine之后),MHI Vestas希望加深其在蓬勃发展的浮动领域的经验。该项目计划于2022年安装在布列塔尼海岸附近,水深为55-70米。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