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协鑫能科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净利润同期增长34837.55%至39204.74%

日期:2019-10-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4
16: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鑫能科 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 风力发电

  近日,协鑫能科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预告显示,公司前三季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亿元至4.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4837.55%至39204.74%。其中,2019年第三季度盈利1.32亿元至1.8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823.48%至31519.13%。
  对于业绩大幅上升的原因,公司方面表示,主要原因是公司于2019年5月实施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资产交割,协鑫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已变更为专注于清洁能源项目的开发、投资和运营管理以及相关领域的综合能源服务,盈利能力得到显著提高。
  预计数与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后的上年同期数相比,同向上升,主要系协鑫智慧能源的装机规模及运营电厂利润同比均有所上升,提升了公司整体经营业绩。
  原文如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